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桥头溪乡全力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刘良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9 11:19:12

红网辰溪站9月9日讯(通讯员 刘良米)近期以来,桥头溪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冲刺疫苗接种扫尾工作,通过实行奖惩措施,明确职责和任务,在各村成立工作专班,对各自辖区内还未接种的残疾、年老、体弱多病等行动不便以及特殊体质(除禁忌症人员外)的村民全面实行疫苗接种接送服务,全力打通疫苗接种工作“最后一公里”。

图片8.jpg

“现在的乡、村干部真是太亲民了,太负责了!”日前,正在乡卫生院接种的一位来自上晒野村的老人感动地说。这位老人由于身体原因行动不便,是村书记沈先龙亲自把他背到乡卫生院,通过专家会诊后确认老人可以接种疫苗。

据悉,在该乡接种人群中,特殊群体人员就占40多人。该乡在这次疫苗接种冲刺阶段,做到了疫苗接种应打尽打,以亲民的工作方式再次树立了乡村干部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体现了乡村两级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