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卫健系统助力“小善举 大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石渊智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8 16:44:26

红网辰溪站9月8日讯(通讯员 石渊智)9月7日,辰溪县卫健系统采取“线上+线下”的捐款方式,助力“小善举 大爱心”99公益日募捐活动,当天线上募集善款达16170余元。

“99”公益日倡议活动发布以来,辰溪县卫生健康局积极贯彻市卫健委、市计生协会的文件精神,由局工会牵头,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制定了募捐实施方案下发到各乡镇卫生院和县直医疗机构,开展“线上+线下”自愿募捐活动。卫健系统上下积极助力,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爱思想,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该局继续做好募捐工作,为“小善举大爱心”贡献卫健系统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