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人武部督导博雅实验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7 13:00:01

红网辰溪站9月7日讯(通讯员 钟吉军)9月6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俊雄一行前往博雅实验学校督导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0.jpg

军训现场,李俊雄观看了新生军训操练,详细了解了军训期间科目训练、后勤保障、医疗服务、紧急预案准备等相关情况,对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学生军训的组织实施、科目内容、训练进度与效果进行现场指导。

李俊雄指出,军训是新生入学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更新观念,抓住良好契机,加强军事教育,通过军训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精神,以及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在严格训练的同时,还要时刻关心学生身体状况和心理状态,确保军训有序进行,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