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游泳运动协会开展秋季游泳及水中救护培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李雪莲 孙瑜繁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6 14:54:18

红网辰溪站9月6日讯(通讯员 李雪莲 孙瑜繁)9月5日,县游泳运动协会开展水中溺水救护、岸上心肺复苏以及游泳比赛等活动。

图片13.jpg

活动现场,游泳运动协会志愿者在泳池旁边讲解施救办法。专业水上救生人士示范了入水、接近、解脱、拖带和上岸等各种动作,着重传授了正面施救、45度角施救和背面施救三种水上救生方式。在实操阶段,参加培训的会员按照要求进行了水上救生技能演练。同时,志愿者还演示了心肺复苏急救方式,及时对溺水者实施正确的心肺复苏术。

随后,游泳运动协会还进行各类泳姿测试,以及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男女混合接力,其中12名小队员分成两组进行比赛,这些小队员也是即将前往怀化参加第六届运动会的选手。

“辰溪县游泳运动协会自2016年12月成立至今,已有近五年时间,我们希望通过进一步发现和储备游泳人才,对青少年以及中老年人进行游泳培训和救护等一系列培训和健身活动,为辰溪的体育健身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辰溪县游泳运动协会会长肖崇树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