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辰溪二中新生报名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杨雨澍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3 16:25:40

红网辰溪站9月3日讯(通讯员 孙茂琼 杨雨澍)9月3日,辰溪二中迎来一批新生报名,学生和家长们在工作人员与标识标牌的指引下报名注册,整个过程平稳有序。

微信图片_20210903150758.jpg

报名现场,学校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新生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查看校外张贴的报名须知,进入校园找到自己所属区域的报名点,有序进行各项报名注册、办理入住宿舍手续与网上申请订购校服等流程;老师在现场耐心解答家长的咨询,细心引导家长做好报名的各项准备工作。据了解,辰溪二中今年共招收新生550人,设置10个班级,报名学生只需携带录取通知书与各项报名信息材料复印件到指定报名处,就能快速完成报名手续。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