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人社局职工爱心满满倾力“同心助学”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青山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6 17:46:01

红网辰溪站9月6日讯(通讯员青山)近日,县人社局关工委负责人熊开武来到县关工委,把3300元爱心款交到县关工委主任张乐勤手中,这是该局职工(退休职工)为贫困儿童“同心助学”献出的一点爱心。

据了解,在辰溪县“同心助学”活动的号召下,县人社局关工委立即行动,在局微信群发起捐款倡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在职职工、老干支部的退休党员、老科协会员们积极响应,在群里发出爱心红包:10元、50元、200元......虽然数目不同,但都是爱心满满。短短两天时间,捐款额就突破了3千元,体现了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无私关爱。

人社局职工爱心满满倾力“同心助学”01.png

(张昌六/摄)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