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县2021年秋季新兵役前训练开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宋季鸿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2 16:44:48

红网辰溪站9月2日讯(通讯员 宋季鸿)9月2日,辰溪县召开2021年秋季新兵役前训练开训动员会,县人武部政委银烈华出席会议,全县81名青年进入役前训练状态。

图片11.jpg

会议宣读了《湖南省应征青年综合素质考评及择优定兵暂行办法》和《役前教育训练实施计划及管理规定》,参加役前训练的新兵代表和教练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役前训练期间要科学组训,针对预定新兵个体差异,循序渐进组织役前训练,使预定新兵尽快实现从普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要充分认识到这次集训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做好思想准备,实现角色转变;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磨炼意志,自觉做到服从命令听指挥;要严格遵守集训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训练成效,确保役前教育训练安全顺利进行,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据了解,今年我县春季征兵体检合格应征青年81名,役前教育训练为期七天,训练采用全封闭、军事化管理,组织优秀教练员按照训练计划对应征青年队列基本动作、基础体能锻炼、思想政治教育、条令条例学习等科目进行训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