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龙头庵乡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培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唐付成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2 15:52:18

红网辰溪站9月2日讯(通讯员 唐付成)为进一步规范全乡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燃放安全管理,运输和储存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2日,龙头庵乡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培训,全乡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和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7.jpg

培训中,参训人员共同学习了《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培训教材》,并重点就烟花爆竹存储、销售、运输、燃放等环节管理措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典型案例进行培训。通过此次培训 ,进一步提高了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单位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了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单位人员业务技能、事故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乡烟花爆竹安全奠定了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