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开展“举旗党建+精益台区亮剑行动”竞赛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2 11:58:21

红网辰溪站9月2日讯(通讯员 钟吉军 滕召帆)为实现台区线损精益化管控,提高企业经营效益。9月1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开展“举旗党建+精益台区亮剑行动”竞赛活动,该公司七所一站及班组30余人组成的精英骨干队伍 ,在孝坪供电所打响了本次竞赛活动“第一枪”。

活动当天,各竞赛队伍分别前往孝坪镇方田村、茄子岭村、赵家村、中溪村2变台等高损台区进行了互感器倍率核对,计量装置检查,并对居民安全用电逐户进行排查,对老化线路进行维护更换,及时清理树障,降低线路损耗,同时调整三相负荷平衡,多层次、全方位的开展降损增效工作,切实做到台区线损的挖潜增效。

图片1.jpg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党员干部们将带头攻坚克难,开展安全用电巡查‘亮剑’行动降损竞赛,有针对性地开展降损工作,助力客户可靠用电,展现国网履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张富春表示。

据了解,该公司下一步将采用“线上分析、线下排查”等方式,集中力量对大电量高损台区进行数据治理,做到检查到位,管理到位,确保降损工作取得实效,为台区线损达标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