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义工协会开展明德小学校内消毒工作迎接开学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宋季鸿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1 11:19:52

红网辰溪站9月1日讯(通讯员 孙茂琼 宋季鸿)随着新学期开学临近,为保证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县义工协会组织志愿者来到明德小学,对校园内外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

微信图片_20210901160815.jpg

当天,志愿者自备防护服、消毒液、喷雾器、手套等消毒必备品,充分做好消毒准备工作,对教学楼、教室、走廊、住宿楼、操场等校内与校外环境依次进行全方位消毒,力求做到不留死角,确保老师和学生能够有一个安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学校是一个特殊的公共空间,人员聚集和流动性都很大,校园安全是社会安全的重要底线,孩子健康是全体公民的共同期盼。我们将继续开展校园消毒志愿服务活动,给即将开学的孩子们创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县义工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图片_20210901160820.jpg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