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暨基本状况调查培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叶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1 10:35:29

红网辰溪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叶艳)8月30日,辰溪县召开残疾人事业发展暨基本状况调查培训会,副县长、县残工委主任汤家葡,各乡镇、残联、县残工委成员单位和社区负责人共80人参加。

图片6.jpg

会议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全县残疾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3位成绩突出的“全县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强调,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保障残疾人权益、发挥残疾人作用、体现残疾人价值、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扎扎实实为残疾人送温暖、施善行、行义举、献爱心,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各乡镇要充分利用这次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契机,上门入户了解残疾人群体所思所想,认真做好调查登记,健全平台数据,为明年县政府开展残疾人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