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辰溪县三胞亲友联谊会理事会开展集中学习暨调研考察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传亮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31 13:07:52

红网辰溪站8月31日(通讯员 张传亮)8月27日至28日,辰溪县三胞亲友联谊会理事会在仙人界森林公园举行集中学习暨调研考察活动。

当天,各理事深入了解仙人界森林公园的发展现状及网红打卡地的形成和保护措施等情况,并就如何利用自然资源和网络平台优势,推动乡村旅游发展探究合理性意见建议。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传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辰溪县第十三次会议精神等三个主题进行全方位学习解读,要求三胞亲友联谊会理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辰溪篇章展示风采、彰显作为。

图片3.jpg

随后,理事们结合学习调研考察的心得和感受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做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者、忠实维护者和贯彻执行者,切实做好香港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等“三胞亲友”的沟通联络和思想引领,发挥好三胞亲友联谊会的统战性、民间性、联谊性的重要作用,积极搭桥牵线,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