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党建+举旗清障工程”助力电网安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红卫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31 09:00:15

红网辰溪站8月30日讯(通讯员 米红卫)入夏以来,树木生长旺盛,因树障引起线路跳闸接地现象时有发生,对行人造成触电危险。连日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大力推进“党建+举旗清障工程”,对黄溪口供电服务区内后塘10KV318线高跳线路全面开展通道清理集中整治,清除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一切“障碍”。

图片4.jpg

图片5.jpg

高温挡不住公司共产党员突击队护电保电的热情,大家早出晚归,顶着烈日、冒着高温,用汗水践行“守安全、降跳闸、降线损、提服务”,营造了良好的电力线路通道治理工作氛围。据悉,10KV后塘318线,线路全长63.37公里,供带配变72台,容量9270KVA。本次集中整治出动人员183人次,车辆52台次,通道砍伐树障共490余棵;安装断路器2台;整改老旧线路6.28千米;更换悬式绝缘子66片、柱式绝缘子140个、隔离开关2组、更换废旧拉线14套,有效消除危及线路正常运行的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配电网线路、设备在迎峰用电期间安全可靠运行。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