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李俊雄督导柿溪乡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郑孟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27 10:39:16

红网辰溪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郑孟秋)8月26日,李俊雄来到柿溪乡督导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1.jpg

李俊雄详细了解了大会的议程、代表的参会情况、选举工作的纪律和监督情况,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选举纪律,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在大会闭幕式上,李俊雄就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和如何发挥代表作用,给该乡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政治课。代表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会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行使职权,立足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美丽柿溪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