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安坪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莲香    编辑:黄嘉    时间:2021-08-28 13:11:38

红网辰溪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米莲香)8月27日,安坪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林子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随后按照选举的法定程序,经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副镇长。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脱贫攻坚、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指出过去五年来,该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创新监督方式,注重搭建履职平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要求,未来五年镇人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镇党委的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乡村振兴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持续发扬斗争精神,深入推进“一化四建”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富裕新安坪而努力奋斗。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