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县启动“百优食堂 幸福职工”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26 11:14:39

红网辰溪站8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再春)为响应省总工会关于开展“百优食堂、幸福职工”为民办实事竞赛创优活动号召,8月24日,县总工会实地走访调查县域内规模企业食堂,指导创建工作。

图片3.jpg

在清水塘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县总工会一行详细了解企业食堂食材来源、环境卫生、餐具消毒设施、食品加工流程、食品存储管理等相关情况,实地察看自供食品基地。据悉,该公司职工食堂的食材,如鱼、猪肉之外,大米、鸡鸭鹅肉,以及各种时令蔬菜如茄子、辣椒等,都由自供基地直供。

据了解,此次活动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原则,通过资料审核、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方式,选出候选对象推荐参加全市、全省“百优食堂、幸福职工”竞赛活动。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