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创建平安田湾 我们在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龚宗良 罗兴双 陈亨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25 11:08:13

红网辰溪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龚宗良 罗兴双 陈亨)为切实抓好平安创建工作,连日来,田湾镇全方位启动2021年平安创建宣传相关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图片7.jpg

召开镇村两级平安创建动员会议,开展平安创建相关内容培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平安创建宣传车、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干部入户走访发放民调宣传问卷和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微信群互动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禁毒、打击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广泛征求群众对当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具体建议和要求,动员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平安创建活动来。

图片8.jpg

截至目前,该镇共出动平安创建宣传车20余次、悬挂横幅10幅、张贴标语100份、发放各类资料2000余份、召开镇村平安创建培训会议10次。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大平安创建宣传走访力度,做到不漏村、不漏组、不漏户、不漏人,倾听群众呼声,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高大家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