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火马冲镇扎实开展综治民调工作 助推平安创建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林楚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25 10:27:43

红网辰溪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林楚玉)“您好,请问您对社会治安状况满意吗?”日前,火马冲镇组织工作人员上门对群众开展综治民意调查,充分了解民情、民意,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管理。

图片1.jpg

连日来,火马冲镇强力推进综治民调工作,要求镇、村全体干部职工对全镇20个村(社区)开展民调“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治”。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走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讲解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守法意识和防范意识,扎实将宣传工作落实落细;同时通过走访,将群众最真实的诉求和意见建议进行收集并及时妥当处理,减少村民之间的纠纷,促进村(社区)和谐安定。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村民微信群推送信息达100余次、悬挂横幅20余幅、收集群众意见20余条。下一步,火马冲镇将进一步加大综治民调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满意度。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