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人大安坪片区调研产业发展 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24 15:36:09

红网辰溪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吴再春)8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林子一行到安坪片区调研产业发展、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4112804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坪镇迎垅村稻花鱼养殖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稻花鱼的养殖面积、销售模式和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各乡镇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困难的办法。

舒林子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经济基础,相关部门要对我县产业发展进行深入分析,认真研判,立足本地特色,进一步优化产品品质,突出农业优质化、特色化和品牌化;要加大对农业基础设施投入力度,进一步夯实我县农业农村发展基础,巩固和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切实改善农业生产条件,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建设步伐。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