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张必忠修溪镇督导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刘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23 16:22:14

红网辰溪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凯)8月21日,县政协主席张必忠来到修溪镇督导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强调要严肃选举风气,确保风清气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在修溪镇,张必忠一行详细了解该镇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及县乡人大代表选举指导组、镇分管领导、驻村干部和选举工作小组分工情况,投票站和流动票箱设置情况,就选举工作的现场组织、秩序维护、填写选票、投票监票等环节与镇党委交换意见。随后还实地督查了龚家湾、伍家湾等村换届选举工作,检查了代表名单公示、票箱设置、选民登记册、选举实施步骤等。

张必忠要求,修溪镇要严格按照选举规定和工作程序,把好法律关、政策关,组织村民认真履行自身权利,公正填写选票,有条不紊参与选举,确保本次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