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姜建桥督导龙泉岩乡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明兴    编辑:黄嘉    时间:2021-08-23 16:22:17

红网辰溪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魏明兴)8月22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建桥来到龙泉岩乡督导县乡人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姜建桥先后深入松林溪、金家坳等村,现场查看和询问投票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投票选举的各项流程。 姜建桥指出,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和人大要从全局出发,认真组织好投票选举工作,严把政治关、程序关,做到坚持原则、规范程序,所有选举环节依法依规开展;严把纪律关,保证每个程序公平公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龙泉岩乡本届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共分2个大选区,20个小选区,投票选举将产生县代表6人,乡代表53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