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辰阳镇卫生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培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汤文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20 15:19:24

红网辰溪站8月20日讯(通讯员 汤文君)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工作,全面提升疫苗接种人员服务能力,努力减少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发生,8月18日,辰阳镇卫生院组织全院医护人员、预防接种人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培训。

图片10.jpg

培训传达了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接种工作人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注意事项,重点培训了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防止和降低疫苗接种带来的风险,要求接种人员要严格执行新冠疫苗免疫程序,确保接种规范安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该院接种医务人员的服务能力,增强了疫苗接种相关知识,为接下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