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人大督导辰阳镇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准备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19 11:38:00

红网辰溪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钟吉军)8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林子一行前往辰阳镇,就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准备工作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兼)辰阳镇党委书记杨健桃参加。

图片3.jpg

舒林子一行先后来到辰阳镇东星社区,桐湾溪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选民登记、选民参选率、投票选举推进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选举总体进展、责任落实、政策落地、操作程序、换届风气、风险防范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舒林子充分肯定了辰阳镇在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舒林子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政治要求高、纪律要求严、程序要求准的重要工作,各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要按照“务必做到不重不漏、切实保障民主权利”的要求,进一步过细从严,严格依法依规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各步骤、各环节工作;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