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锦滨镇新店村:民兵筑起抗疫“迷彩防线”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米莲香 沈玉兰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17 11:56:10

红网辰溪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米莲香 沈玉兰)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为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线,8月15日,锦滨镇新店村组织民兵在全村进行防疫宣传,充分发挥民兵防疫力量。

图片2.jpg

每到一处,民兵们都耐心向村民进行防疫相关知识宣传,为商铺张贴“进店请扫行程码、健康码”告示,向商店工作人员讲解严格落实进店“扫码、戴口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询问每位工作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劝导未戴口罩的村民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提升全体村民疫情防控意识。民兵们还深入开展入户宣传,询问每位家庭成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号召广大村民相信科学,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尽量少外出,有亲人从外地来辰要及时上报。

锦滨镇新店村民兵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宗旨,切实为人民群众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