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舒林子督导田湾片区人大换届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翔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17 11:16:51

红网辰溪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翔)8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林子深入船溪、田湾、孝坪等乡镇,督导人大换届工作。

图片1.jpg

每到一个乡镇,舒林子都听取乡镇党政以及人大负责人的换届工作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代表名额分配、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委托投票、正式候选人和差额候选人等情况。

舒林子强调,此次县乡人大换届恰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乡镇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工作要求上再提高,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学细研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会议和文件精神。要做好谈心谈话,摸清选民底数,做到“底子要清,工作要细”。要做好维稳预案、舆情防控预案和疫情防控预案,确保万无一失。工作要打足“提前量”,要提前通知在家的选民在选举日那一天不要离家,动员县内的本村人员回村进行投票。要组织好一线工作人员的选举流程和程序的培训工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