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人武部督导锦滨镇民兵阵地建设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莲香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16 13:08:25

红网辰溪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米莲香)8月15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俊雄深入锦滨镇督导民兵阵地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

在锦滨镇新店村,李俊雄详细了解了该镇党管武装工作及该村民兵相关工作,研究部署基层民兵建设工作。李俊雄要求,锦滨镇要正确认识民兵阵地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基层人民武装的标准和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切实提高民兵组织建设整体水平;要提高工作标准抓落实,把民兵队伍编实、编强;要严格按上级要求,设立民兵营办公室、青年民兵之家;要积极有序开展民兵教育和训练工作;要确保经费保障,乡镇人武部和村级民兵营武装工作经费应纳入本级财政预算;要不断完善基层武装部功能,打造辰溪品牌,突出辰溪人武工作亮点。

据悉,近年来,县人武部坚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指引,全面建设和基层民兵阵地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创新发展,推动了辰溪人武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