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修溪片区开展团组织年中述职及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陆家铁 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16 13:08:45

红网辰溪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陆家铁 钟吉军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履行职责,8月13日,团县委组织修溪片区团干、青年在龚家湾村开展党史学习微宣讲暨团组织年中述职会议。

图片15.jpg

青年团员们走进龚家湾古村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龚家湾区公所保卫战以及革命英雄保卫新生政权而牺牲的英雄事迹,看着一个个当年留下的真实弹孔,在场青年受到强烈的震撼,深切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14.jpg

述职大会认真听取了修溪片区各团组织的述职发言。就如何开展好团员工作,会议指出:要增加团员身份认同感,加强思想引领青年团结青年,组织动员青年,通过互学互比深化青年大学习;要有声有色做工作,一切为了青年,树立青年新形象;广大团干要做到脚下有路、心中有爱、眼里有光,通过感性不任性的工作方式开展好团工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