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凌晨紧急作业守护用电安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兰 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16 13:08:28

红网辰溪站8月13日讯(通讯员 米兰 滕召帆)为确保辰溪电网安全和供电质量,8月12日凌晨4点,国网辰溪供电公司组织潭湾供电所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对10千伏306辰修联络线变电站出线窗墙套管进行紧急消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安全用电。

近日,该公司在进行供电设备红外测温时,发现10千伏306辰修线变电站出线窗墙套管发热温度高达130摄氏度,远远高于常温40摄氏度,存在安全隐患。发现情况后,该公司立即制定紧急消缺方案,准备备品备件,抽调技术人员进行紧急处理。为了不影响居民用电,本次紧急消缺安排在12日清晨4点。经过2个小时紧张工作,缺陷得以顺利消除,测试温度正常。

图片5.jpg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大巡视力度,做好预案和应急响应,加强对设备运行情况的管控,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有隐患早排查、有缺陷早处理,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安全。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