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县城区营运车辆做好消毒工作 从业人员百分百接种疫苗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孙瑜繁 李雪莲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13 14:10:49

红网辰溪站8月12日讯(通讯员 孙瑜繁 李雪莲)近日,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获悉,行业管理部门要求营运车辆严格落实消杀、通风、测温、佩戴口罩等项工作,并组织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以及疫苗接种。

8月11日,在县城市公共汽车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司机正在对自己驾驶的车辆进行消毒,并将备用口罩放在醒目的位置,防止有乘客不戴或忘戴口罩乘坐车辆;在海利山庄门口路段,吉安、华运两家出租车公司正在对过往出租车进行消杀工作,工作人员仔细将车把手、车座全方位消毒,并严格要求司机和乘客佩戴好口罩。

微信图片_20210812141604.jpg

微信图片_20210812141608.jpg

据悉,我县现有客运企业4家、客车352台,出租车公司2家、出租车130辆,城市公交公司1家、城市公交车辆52台、城乡公交车辆109台,危货运输企业3家、危货车辆218台,驾校5所、道路运输从业人员828人。截至目前,我县道路运输企业从业已全部接种新冠疫苗并开展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如有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车辆,将移交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