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专题报道>禁毒宣传>正文
辰溪团县委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张仁富    时间:2020-06-30 10:19:58

红网辰溪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麻嵘 杨家铭)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6月28日,辰溪团县委联合县禁毒办、司法局、妇联组织思源学校中学部100余名团青年,走进县禁毒教育基地,接受禁毒知识宣传教育。

在参观学习之前,禁毒志愿者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禁毒宣誓,鼓励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随后在禁毒志愿者的指引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禁毒历史、毒品危害、禁毒常识、预防教育、政策法规等八个展区。

活动通过吸毒后人体器官对比、毒品仿真模型、人体血液LED展示模型以及禁毒答题、VR体验、禁毒参观签名等电子互动环节,让同学们从多个角度对毒品的相关知识、法律法规和危害性有了全面的认识,并增强了禁毒教育的亲近感和责任感。

近年来,辰溪团县委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和宣传方式,通过微信推送、抖音小视频、现场宣讲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推送普及禁毒知识,激发全县青少年参与禁毒宣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织牢防毒禁毒网,为广大青少年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