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专题报道>禁毒宣传>正文
辰阳镇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禁毒教育
来源: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娇娇 彭茂其    编辑:张仁富    时间:2020-10-28 12:44:23

红网辰溪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谢娇娇 彭茂其)10月27日,为提高机关干部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辰阳镇组织机关干部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教育。

当天,大家通过观看影片、图片等方式,深入了解毒品的种类以及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人民战争的严峻性、必要性,还依次进行了禁毒知识答题测验,强化禁毒知识。

图片 1.jpg

辰阳镇机关干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相关知识,让更多的人树立起“远离毒品 阳光生活”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