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共话感恩奋进,决战脱贫攻坚——长田湾乡水路坪村开展脱贫攻坚感恩暖心主题活动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争 谢哲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04 12:18:45

红网辰溪站12月4日讯(通讯员 谢争 谢哲)12月2日,长田湾乡水路坪村与帮扶单位怀化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举办脱贫攻坚感恩暖心恳谈暨有奖答题、消费扶贫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邓宗金,乡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党员代表、村民小组组长、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乡贤、村“五老”、脱贫典型等100余人参加。

座谈会就该村脱贫攻坚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变化,以及下阶段乡村振兴的初步构想进行了汇报;驻村工作队介绍了当前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在全村上下贯彻落实“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思想。

随后,有奖答题、打糍粑(消费扶贫)等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吸引了众多村民参与其中。尽管天气寒冷,细雨蒙蒙,村部活动现场却处处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党的脱贫攻坚政策为冬日的山村送来融融暖意。

图片 2.jpg

图片 1.jpg

图片 5.jpg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干部与村民、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的鱼水情,大家携手同心,坚定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