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船溪乡厂坪村举办“脱贫攻坚感恩暖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文艺汇演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卿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1-30 17:30:15

红网辰溪站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卿)11月30日,船溪乡厂坪村举行“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感恩暖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该村村支两委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党员及百余名村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407.jpg

文艺汇演在村民健身队带来的广场舞表演中拉开序幕,精彩的文艺节目依次上演,同唱脱贫赞歌、评奋进典型,歌舞欢腾,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现场一派热闹景象。独唱《我爱你中国》、《五星红旗》等红歌,发自肺腑的歌声充满着自豪,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未来美好的祝福;中国古典舞《年轮》、内蒙古民族舞《草原的月亮》等舞蹈,跳出了村民们脱贫致富的喜悦之情,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我想脱贫、我能脱贫、我率先脱贫”的勇气和志气,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引导他们以感恩奋进之心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为我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