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孝坪镇:“四支队伍”上门服务 村民坐家“刷脸”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隆昀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1-24 10:58:50

红网辰溪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隆昀)“我岁数大了,腿脚不方便,你们专门来帮我办理老年人认证,真是帮了大忙,太感谢啦!”日前,孝坪镇洞潭村73岁的曾令武老人对前来为其办理“刷脸”认证的村干部及扶贫工作队工作人员感激地说。

图片5.jpg

“四支队伍”上门为老人“刷脸”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更是关心关爱老年群体的重要体现。近日,孝坪镇组织“四支队伍”对各村60岁以上、享受养老保险的老人,走村入户进行集中摸排,针对行动不便、年龄大或无行动能力的老人,提供上门“刷脸”服务。截至目前,已帮助近500名老人及时完成养老保险认证。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