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锦滨
来源: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铮 周能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0-29 15:20:29

红网辰溪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郑铮 周能)为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0月28日,县排舞协会英姿艺术团来到锦滨镇锦滨家园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图片 1.jpg

《旗袍舞》

活动现场,精彩的歌舞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小区居民前来观看,大家在广场中心围成了一个大圈,歌舞声、戏曲声,欢笑声,热热闹闹地汇成了文明新时代的赞歌。

图片 2.jpg

此次送戏下乡惠民演出立足文化惠民、服务群众的原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展现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人文关怀,对传承优秀文化、同心同德建设美丽乡村、群策群力共创“十佳”乡镇起到积极作用。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