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修溪的“幸福果”,熟了!
来源: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贤驹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0-27 15:56:47

红网辰溪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米贤驹)最近,修溪镇罗汉果基地迎来丰收季,10月25日,该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罗汉果采摘活动。

图片 1.jpg

修溪镇以发展罗汉果产业为主,也是该镇脱贫致富的根基力量。镇政府干部也带头种植了三亩罗汉果作为罗汉果试点基地。从整地、搭架子、种植到施肥、点花、采摘,全镇干部亲力亲为,目的就是让领导干部们深入了解罗汉果的种植过程,让所有干部都能成为“种植能手”。

如今金灿灿的果实挂满枝头,镇党委书记欧永成高兴地说:“今年的果子个头大、产量足,相信村民们肯定也都有个好收成,年底增收有保障了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