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火马冲镇大桥村为老人集体过“重阳节”
来源: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雪莲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0-26 11:40:10

红网辰溪站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雪莲)10月25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火马冲镇大桥村在该村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以“九九重阳节欢欢乐乐互贺添福寿”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

活动进行了义诊及阳戏演出,让老年人实实在在感受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使老人们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丰富多彩。当天,村里还组织摆设了百家重阳宴,邀请全村300余位老人共赴宴席,欢庆佳节,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