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龙泉岩乡举办农副产品促销会 助力消费扶贫
来源: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凯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0-16 16:41:37

红网辰溪站10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凯)10月16日,龙泉岩乡组织开展落实全国消费扶贫日暨首届农副产品促销活动,动员全镇干部群众及县法院、环保局、税务局等后盾帮扶单位,以实际行动推动消费扶贫。

微信图片_20201016144847_副本.jpg

当天上午,龙泉岩乡综合服务中心操场上一派热闹景象,来自全乡7个村的贫困户带着自家的牛羊肉、土鸡、土鸡蛋、稻花鱼、蜂蜜、板栗等农副产品来到促销现场会,乡干部志愿者们精心组织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各村村干部、第一书记争相推销着“自家宝贝”。

“这些柑橘都是我自己果园种的,我家果园差不多有200多亩,种了很多品种的蔬果,今天来这里就是想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种的果子品质有多好,你瞧这才一上午就卖出去大半了。”来自龙泉岩乡板溪村5组村民熊代文笑呵呵地说。

微信图片_20201016145128_副本.jpg

琳琅满目的农副产品引来干部群众争相购买,乡干部、后盾帮扶单位、过路群众纷纷参与到农副产品扶贫消费热潮之中,大家你一袋、我一盒,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不到3个小时,促销会上的农副产品便被抢购一空。

“我在集镇上经营一家饭店,听说开展这个农副产品促销活动,我赶紧就过来了,像这些鸡鸭鹅都是农户们自己养的,平时想买都不一定买得到,这个活动好,既能够帮村民们销售农产品,也方便我们买到了货真价实的好东西。”正在挑选着土鸡的村民张文华说。

微信图片_2020101614512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1614494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16144815_副本.jpg

据悉,此次扶贫产品集中促销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消费扶贫,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助销带贫合作社的扶贫农产品,进一步拓宽贫困群众农副产品销售渠道,调动贫困农户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