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科普电影进村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红卫 沈玉兰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0-16 12:18:19

红网辰溪站10月16日讯(通讯员 米红卫 沈玉兰)近日,黄溪口片区农村电影放映队在黄溪口解放桥上放映科教片和故事片,进一步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

“今天晚上在解放桥上放电影,放的是交通安全片,让我们老年人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和不守交通法规的危害性,放映点离家里又近还不花钱,特别好。”黄溪口村米允球老人在观影后说。

据悉,科教片涉及群众生产生活、农科推广、外出务工、增收致富、普法宣传、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等内容,提高了农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

“全面推进农村放映工作,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农民群众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我们驻黄溪口流动放映队在黄溪口8个村、居委会放映基本上每个月都在20场以上,群众们都特别喜欢。”农村电影放映工作人员舒象根说。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