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上蒲溪瑶族乡开展“送电影下村”活动
来源: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宽成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0-12 11:20:03

红网辰溪站10月12日讯(通讯员 向宽成)10月11日,上蒲溪瑶族乡组织放映队在田坪村开展“送电影下村”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 1.jpg

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将影片《绝地危机》送到了群众身边,观影现场布置虽然简单,但丝毫没有影响村民们的观影心情,大家沉浸在视觉享受中,完全融入到电影剧情当中。

“大家坐在一起看电影,一起交流讨论故事情节,蛮有意义的,希望以后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观影后,田坪村村民石艳萍由衷地说道。

据悉,上蒲溪瑶族乡以送电影下村活动为契机,合理安排爱国主义教育、警示教育等方面题材的影片,丰富了群众业余生活,凝聚了群众向心力,进一步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