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人武部组织民兵深入后塘瑶族乡助农抢收稻谷
来源: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9-23 11:21:18

红网辰溪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钟吉军)连日来,受阴雨天气影响,后塘瑶族乡茶园坪村贫困户向起力家中稻谷来不及收割,面临着发芽发霉的隐忧。了解情况后,9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俊雄组织民兵20余人来到该村帮助他抢收稻谷。

稻田里,民兵们撸起袖子、挽起裤腿,有的割稻谷,有的将稻穗脱粒,有的将稻谷装袋上车,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仅用了两个小时就将1000余斤稻谷全部收割完毕。

“谢谢你们,不然今年种的稻谷就全部损失了。”向起力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长期以来,人武部始终全力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为老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