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文明花开别样红】谭家场乡:天气无情人有情
来源: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来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9-22 16:19:20

红网辰溪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田来)”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抢收秋粮!“9月21日,谭家场乡高坪村贫困户杨自团对着县残联和乡镇志愿者激动地说。

图片 3.jpg

由于持续阴雨天气,眼见着丰收的稻谷挂在枝头逐渐发芽,高坪村村民杨自团却因家中缺乏劳力而着急。村书记刘塘强知晓情况后,及时联系了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县残联。21日一大早,县残联联合村支两委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投入到了抢收稻谷的劳动中。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圆满的完成了杨自团家秋粮的抢收工作。

据悉,谭家场乡共出动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100余人次,帮助缺乏劳力的农户抢收稻谷20余亩,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