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文明花开别样红】桥头溪乡:抢收稻谷在行动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9-21 20:11:02

红网辰溪站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彦杰 曹怡)受连续降雨天气影响,稻谷收割与晾晒面临严重阻碍。9月19日,随着天气转好,桥头溪乡蛇垅村扶贫队迅速组织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群众们抢秋收。

图片 2.jpg

在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弯腰收割稻穗的身影,大家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看着一袋袋装满稻谷的麻袋,蛇垅村村民黄小中紧握代队长的手感激的说道:“真的太感谢大家了,不是你们帮忙,今年这稻谷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据悉,为最大限度减少不利天气对农民造成的损失,桥头溪乡组织310多名党员干部、村支两委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以及广大扶贫干部,分组分辖区帮助农户开展秋收工作,共开展抢收夏粮志愿服务活动12次,帮助130余户农户,800余亩稻田完成中稻抢收任务。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