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孝坪镇村(社区)“一把手”齐聚一堂话振兴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9-21 20:05:09

红网辰溪站9月21日讯(通讯员 周琳)“我觉得应加大我们村传统文化保护,比如我们村的江东寺、古宋城。”“村里环境卫生这块可以配备台洒水车,另外增加垃圾箱,对垃圾分类并及时清运处理。”“基础设施这块还是进一步完善,比如水利设施、机耕道那些,更方便群众发展产业。”......9月16日,在孝坪镇政府小会议室,20个村(社区)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结合本村(社区)实际,就当前存在短板、下步工作重点等内容畅所欲言。

图片 3.jpg

座谈会现场

“村书记是乡村振兴的火车头,召开这次村(社区)负责人交流会,希望通过大家的思想碰撞,激发村干部的思想活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让他们知道乡村振兴是什么、要怎么做、做什么,同时也让我们可以获取更多信息,实现科学规划、分类指导,更好推动我镇乡村振兴战略。”该镇党委负责人表示。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