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文明花开别样红】龙头庵乡“四支队伍”开展抢收稻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9-21 15:08:09

红网辰溪站9月21日讯(通讯员 米红卫 谢玉芳)受持续降雨影响,导致水稻不能及时收割,9月19日,天空终于放晴,龙头庵乡积极组织“四支队伍”10名志愿者,一早来到龙头庵乡雪峰村帮村民抢收水稻,力保“六稳六保”和把农业灾害损失降至最低点。

“成熟的稻谷都在田里发芽了,收不回家,我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今日感谢这么多志愿者帮助我们收割,谢谢大家!”龙头庵乡雪峰村村民握着志愿者的手连声道谢。

“我们除了组织村支两委到农户家引导收割,同时还把村里的大院和乡政府大院空出来给大家晒稻谷,科技特派员也会在现场进行指导。”龙头庵乡人大副主席舒金刚说。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