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文明花开别样红】上蒲溪瑶族乡志愿者开展“助力秋收”活动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9-21 11:58:24

红网辰溪站9月21日讯(通讯员 向宽成)9月20日,上蒲溪乡组织后盾帮扶单位、乡村干部30余名志愿者在五宝田村开展助力秋收活动,帮助村民抢收稻谷。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有的割稻,有的打禾,有的递禾,极大地提高了抢收进度。

“连日阴雨,田里的稻谷再不抢收也快没用了,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多少能帮助村民解决燃眉之急,减少损失。”志愿者尹志赵说。

据了解,此次助力秋收活动主要帮助村民抢收已经成熟的中稻,做到应收尽收。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