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文明花开别样红】后塘瑶族乡“四支队伍”助农抢收稻谷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9-21 11:53:18

红网辰溪站9月21日讯(通讯员 米红卫 刘春阳)“再加把劲!我们要和时间赛跑,早点割完,这稻谷就能早点运入群众的粮仓。”9月19日,后塘瑶族乡乡长石修代一边擦去脸上的汗水,一边对稻田里忙着收割的干部们说道。

图片 1.jpg

乡、村党员干部搬运稻谷

受近期连续阴雨低温天气影响,后塘瑶族乡稻谷收割时间普遍被迫推迟。为稳定粮食生产,确保粮食丰收,以最大限度减少农民损失,该乡组织50多名党员干部,分成7个小组各村党员干部深入各村开展助农秋收活动。截止20日下午,共帮助农民群众收割稻谷60余亩。

图片 2.jpg

 党员干部帮助打稻谷

“稻谷收进了家,我这心里才踏实,感谢党和政府,在我们农民群众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能第一时间对我们进行帮助。”该乡丹山村村民李文英感激地说。

据了解,后塘瑶族乡秋收助农活动将持续开展,帮助更多农村群众减少损失。

“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志愿队伍将以实际行动帮助老百姓抢收稻谷。我们坚信:咱们干部多付出一点汗水、老百姓就能多一份收获和幸福!”后塘瑶族乡乡长石修代说。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