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罗子山瑶族乡玉溪村“新苗儿童之家”揭牌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9-15 15:52:43

红网辰溪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卿 米红卫)为切实加强乡村儿童教育,关心乡村儿童健康成长,9月10日,罗子山瑶族乡玉溪村“新苗儿童之家”正式揭牌、启用。省体彩中心副主任、奥运冠军龚智超,长沙师范学院,村帮扶工作队及乡镇负责人出席了揭牌活动。

玉溪村“新苗儿童之家”是我县首家高标准农村儿童之家,由长沙师范学院倾力援建,总投资23万元,分音乐区、阅读区、绘画区、运动区等四个区域,现有绘本、儿童图书4000余册,运动器械13件、益智玩具20套、绘画材料17件、儿童乐器6套等,集学习、娱乐、展示、成长等功能于一体,为农村的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打造了一个免费的、寓教于乐的学习成长与辅导乐园。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