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文明花开别样红】后塘瑶族乡志愿队深入田间地头助农迎丰收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9-01 15:42:12

红网辰溪站9月1日讯(通讯员 刘春阳)8月31日,后塘瑶族乡一群“红背心”志愿者来到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收割稻谷。

图片2.jpg

志愿者割稻谷

当天,志愿者们不畏酷热,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他们有的手握镰刀收割着金黄的稻谷,有的操作打谷机筛出稻谷进行装袋,虽然大家动作不及农户们专业,但服务热情却十分高涨,田间不时传来志愿者们劳作的加油声和笑语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服务群众的热情,密切了干群关系。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