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文明花开别样红】上蒲溪瑶族乡五宝田村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8-27 16:06:45

红网辰溪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向宽成)为进一步加强乡风文明建设,不断巩固文明村创建成果,8月26日,上蒲溪瑶族乡五宝田村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村创建宣传活动。

“婆婆,我们五宝田村是全国文明村,要讲卫生,自家的房前屋后要保持干净整洁。”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深入村民家中、风雨桥等地,向群众讲解文明村创建的重要意义,并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大家养成清洁家园、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图片 1.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20份,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村民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支持和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为创建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